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DYD 发表于 2012-3-17 01:19 这过了12点也就算今天了哈。
火娃火娃 发表于 2012-3-17 01:20 恩恩!已经到今天了!等她出面!
DYD 发表于 2012-3-17 01:22 我也想听听她是怎么解释的,虽然我也买了2件,但我就不要求退货了,也不是牌子,大不了不穿出去了。但对于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