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SQYYT 发表于 2012-3-17 15:20 mm也是老乡? 归纳一下,在穿名堂的认识的老乡 oyoyo
使用道具 举报
mobaby 发表于 2012-3-17 15:39 是的哈 那个恋晨MM也是哈
ZSQYYT 发表于 2012-3-17 15:42 不会吧?现在才知道她也是。我来这都这么久了。
mobaby 发表于 2012-3-17 15:46 以前版主告诉我的 应该没错哈!没想到MM也是!嘿
ZSQYYT 发表于 2012-3-17 15:51 是,刚来的时候,我还觉得寂しい呢。
oyoyo 发表于 2012-3-17 15:54 丸子也是。。yui也是。。。
mobaby 发表于 2012-3-17 15:57 啊我也是早知道找MM做伴 MM哪条线啊,,我觉得人都有好坏之分 和是哪里人没有太大关系的吧 ...
ZSQYYT 发表于 2012-3-17 16:01 可惜我搬家了,不在大板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