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悠 发表于 2012-3-17 18:51 谁说的,几万的就不受理了?没听说。
使用道具 举报
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-3-17 20:15 第二件连衣裙我也很喜欢,就是太贵了,没舍得买,等降价。 希望亲的感冒快点好起来,有力气有精神才是大道 ...
火娃火娃 发表于 2012-3-18 01:20 我也担心警察不处理这种小件的!
火娃火娃 发表于 2012-3-18 01:24 亲说的是我那件正品的snidel的连衣裙吗?超级仙!我要是把我买假衣服的7500日元再加点钱又可以买一件很仙 ...
ZSQYYT 发表于 2012-3-17 15:20 mm也是老乡? 归纳一下,在穿名堂的认识的老乡 oyoyo
亲密嗳人 发表于 2012-3-18 11:35 我建议你们哦 1 给S总社打电话,举报这件事
亲密嗳人 发表于 2012-3-18 12:03 不好意思啦,我是提点建议。 法律角度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