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yoyo 发表于 2012-3-17 14:25 能不能不要是福建人吖。。唉。
使用道具 举报
ZSQYYT 发表于 2012-3-17 11:14 海皮姐这2天可能忙吧,我认识的她不会坐之不理的。还有一个可能性,被威胁恐喝了!这太可怕了! ps,想像力 ...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3-17 14:33 海皮儿子最近生水痘了,可能比较忙,没时间来这里吧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3-17 14:20 这是大家看在眼里的,你看贴子一出来,有多少人提出这些问题了都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3-17 14:42 哦,这样啊,本身要上班,再带小孩子,孩子再闹点小毛病什么的,确实是挺忙呼人的,能理解。 ...
mobaby 发表于 2012-3-17 14:39 为什么和福建人又扯关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