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02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9 01:45
热胀冷缩、它天天缩着呗是不。 呵呵 。
等到下个星期估计就可以迟到拉 。哈哈哈 。样个蒜苗养了半个月 。 ...

你好慢,我第二波都要吃到嘴里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0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9 02:05
你好慢,我第二波都要吃到嘴里拉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估计得3月末才能吃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1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9 02:04
把你的腰子切下来,我要炒炒

好的为了您能够做上这道菜  ~~你的剑 在我的腰上割下去吧 不用在犹豫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5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9 10:1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估计得3月末才能吃。。

太可怜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5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-3-19 11:55
好的为了您能够做上这道菜  ~~你的剑 在我的腰上割下去吧 不用在犹豫了~~ ...

我不能亲自动手,那就成了杀人犯啦。你自己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6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9 15:33
太可怜啦。

呵呵 。我刚刚去出去买车票去了。。。 外面儿今儿个天气好好。。 你还睡懒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9 16:24
呵呵 。我刚刚去出去买车票去了。。。 外面儿今儿个天气好好。。 你还睡懒觉。 ...

买车票你要去旅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9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0
买车票你要去旅行?

呵呵 。去买青春18车票去了。。 打算去名古屋玩玩 。然后、想去东京。横滨港也转转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00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9 19:00
呵呵 。去买青春18车票去了。。 打算去名古屋玩玩 。然后、想去东京。横滨港也转转 。 ...

那个票便宜吗?去哪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00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0 00:26
那个票便宜吗?去哪买啊

如果去远地方还是买这个比较合适 、车站就有卖的、不过、一张能用5次、11500块 。在期限内很难用完的。所以、你可以去yahoo、金券屋、在网上查价格、有便宜的你可以收。我这次收了个3次的6000块 。
比去车站买新的还划算、还容易用掉 。 你也可以在小春上收、到假期就有很多人没用完就卖、低价出售。
这个到假期就是抢手货、你和小伙出去旅游也可以考虑用这个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