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5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-3-17 12:33
我是一个好骚年 别污蔑我~~~

我咋看不出来你是个好骚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15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5:30
我们这边好像是小雨,我刚起来,我今天好想做生煎啊

啊哦。。 又想折腾了呀 。   
我今儿个吃鸡蛋了 。味道不错哦 。就是颜色还没入彻底 。哈哈哈 。
谢谢你给我滴做法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15:35
啊哦。。 又想折腾了呀 。   
我今儿个吃鸡蛋了 。味道不错哦 。就是颜色还没入彻底 。哈哈哈  ...

好久没吃面食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16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6:11
好久没吃面食啦。

呵呵 。小伙儿又让你做面食拉。。。 山东人特别喜欢吃面食哈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17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吼吼。。路过顶一个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7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16:27
呵呵 。小伙儿又让你做面食拉。。。 山东人特别喜欢吃面食哈 。

不是呀   我自己想吃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18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7:32
不是呀   我自己想吃啦

你要做那天发给我滴那个生煎包呀 。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19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18:25
你要做那天发给我滴那个生煎包呀 。。

对呀  我 想做那个 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19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9:09
对呀  我 想做那个 试试

你做一定好吃 。。 就是又要和面发面擀面和陷儿麻烦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20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19:17
你做一定好吃 。。 就是又要和面发面擀面和陷儿麻烦呀。。。

太麻烦啦  我也没做过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