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-3-17 12:33 我是一个好骚年 别污蔑我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5:30 我们这边好像是小雨,我刚起来,我今天好想做生煎啊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15:35 啊哦。。 又想折腾了呀 。 我今儿个吃鸡蛋了 。味道不错哦 。就是颜色还没入彻底 。哈哈哈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6:11 好久没吃面食啦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16:27 呵呵 。小伙儿又让你做面食拉。。。 山东人特别喜欢吃面食哈 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7:32 不是呀 我自己想吃啦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18:25 你要做那天发给我滴那个生煎包呀 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9:09 对呀 我 想做那个 试试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19:17 你做一定好吃 。。 就是又要和面发面擀面和陷儿麻烦呀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