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8 23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8 21:33
为什么也是最后一餐呢。。。 应该还有顿呀。。。   减灰  ?

不是啊,吃得太晚啦。晚上就嘎巴零嘴
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23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15:31
我咋看不出来你是个好骚年

您还不了解我被~~~您会做爆炒腰花嘛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00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-3-18 23:59
您还不了解我被~~~您会做爆炒腰花嘛~~~~

不会。 但是我可以学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0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8 23:56
不是啊,吃得太晚啦。晚上就嘎巴零嘴

哈哈哈

我也正嘎巴零嘴儿呢。。。 没意思看着电影。。。 我的蒜苗可算长出来能有两厘米了 。 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01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9 00:10
我也正嘎巴零嘴儿呢。。。 没意思看着电影。。。 我的蒜苗可算长出来能有两厘米了 。 嘿嘿。 ...

'你家太冷啦,他拒绝长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1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9 00:01
不会。 但是我可以学学

好东西啊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1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心灵手巧~~~羡慕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1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9 01:02
'你家太冷啦,他拒绝长大

热胀冷缩、它天天缩着呗是不。 呵呵 。
等到下个星期估计就可以迟到拉 。哈哈哈 。样个蒜苗养了半个月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02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-3-19 01:22
好东西啊 ~~

把你的腰子切下来,我要炒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02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2-3-19 01:24
mm心灵手巧~~~羡慕~

大超人,嫩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