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5 啊 。。如果在日本呆的时间久的话有必要考一个呀 。比如说4、5年 。 以后肯定能用上的 。早考早好 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0 22:32 的确是这样。 上学的时候考就好啦,那时候便宜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16:37 我来啦。uu哈哈哈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0 22:35 呵呵 。考下来以后你就和小伙儿可以出去自驾游旅行了 。多好 。 还有以后你有宝宝了、去医院检查身体也 ...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21 09:26 小蕾好久不见,咔咔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2 说的都有道理 哈哈 他正找着呢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2 你最近也不发帖 也不邀请我 也不来顶贴 当然见不到我啦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6 他有时间学么。。 还要去上班 。。。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 我刚出差回来.嘻嘻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6 去哪啦呀 给没给我带お土産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