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22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5
啊 。。如果在日本呆的时间久的话有必要考一个呀 。比如说4、5年 。
以后肯定能用上的 。早考早好 。 ...

的确是这样。

上学的时候考就好啦,那时候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2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0 22:32
的确是这样。

上学的时候考就好啦,那时候便宜。

呵呵 。考下来以后你就和小伙儿可以出去自驾游旅行了 。多好 。
还有以后你有宝宝了、去医院检查身体也方便、总不能做电车折腾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09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16:37
我来啦。uu哈哈哈

小蕾好久不见,咔咔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0 22:35
呵呵 。考下来以后你就和小伙儿可以出去自驾游旅行了 。多好 。
还有以后你有宝宝了、去医院检查身体也 ...

说的都有道理   哈哈     他正找着呢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21 09:26
小蕾好久不见,咔咔.

你最近也不发帖   也不邀请我    也不来顶贴   当然见不到我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6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2
说的都有道理   哈哈     他正找着呢

他有时间学么。。 还要去上班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2
你最近也不发帖   也不邀请我    也不来顶贴   当然见不到我啦

我刚出差回来.嘻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6
他有时间学么。。 还要去上班 。。。

一周休息两天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
我刚出差回来.嘻嘻.

去哪啦呀   给没给我带お土産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7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6
去哪啦呀   给没给我带お土産啊?

去泰国了, 哈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