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7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20:49
太麻烦啦  我也没做过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

你滴话一定成  。你现在在做了呀 。我刚去买大米去了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21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知道DASI的做法和那个拌豆腐汁儿的做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21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5
你滴话一定成  。你现在在做了呀 。我刚去买大米去了 。

我还没有做呢  一会的  他会来得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21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忆难忘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8
想知道DASI的做法和那个拌豆腐汁儿的做法

だし:かつお和昆布


网上有做法的 你可以查下 、

豆腐汁   酱油辣椒油   蒜末 香油  葱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22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21:49
我还没有做呢  一会的  他会来得晚

小伙儿够辛苦的了 。不过、有你天天给他做好吃的营养跟得上 、也没问题 。小伙儿真幸福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22:07
小伙儿够辛苦的了 。不过、有你天天给他做好吃的营养跟得上 、也没问题 。小伙儿真幸福 。 ...

我也好想像他一样幸福  等我去打工啦  估计就会忙起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22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2
我也好想像他一样幸福  等我去打工啦  估计就会忙起来的

呵呵 。那你总不能让小伙儿给你做饭吧 。 是呀 。打工的话就没有那么多自由的时间了 。
不过、你那个工作时间会很长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8 00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9
呵呵 。那你总不能让小伙儿给你做饭吧 。 是呀 。打工的话就没有那么多自由的时间了 。
不过、你那个工作 ...

我不指望他    不晓得长不长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1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8 00:28
我不指望他    不晓得长不长 呵呵

即使是上班了你也回到以前的生活钟、以前不也是打工然后休息的时候玩 。一样拉 。
本来来日本就不是来玩的不是 。咱们得为了憧憬着的未来努力 。哈哈哈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4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蒜苗。。。好棒。。
那个水的话 要每天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