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20:49 太麻烦啦 我也没做过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5 你滴话一定成 。你现在在做了呀 。我刚去买大米去了 。
忆难忘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8 想知道DASI的做法和那个拌豆腐汁儿的做法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21:49 我还没有做呢 一会的 他会来得晚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22:07 小伙儿够辛苦的了 。不过、有你天天给他做好吃的营养跟得上 、也没问题 。小伙儿真幸福 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2 我也好想像他一样幸福 等我去打工啦 估计就会忙起来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9 呵呵 。那你总不能让小伙儿给你做饭吧 。 是呀 。打工的话就没有那么多自由的时间了 。 不过、你那个工作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8 00:28 我不指望他 不晓得长不长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