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1 17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
一周休息两天呀

呵呵 。那他要学好久了 。 小伙儿考下来还可以开车去上班 。不错 。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21 17:39
去泰国了, 哈哈.

看见人妖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1
呵呵 。那他要学好久了 。 小伙儿考下来还可以开车去上班 。不错 。、

是呀  只不过不能开哪车带我出去玩  好像走过哪 都是有监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7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3
是呀  只不过不能开哪车带我出去玩  好像走过哪 都是有监控的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开公司的车啊。。。 晕。。。。  不过、也没事儿 。租车很便宜的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6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开公司的车啊。。。 晕。。。。  不过、也没事儿 。租车很便宜的 。 ...

恩   自己出去  就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7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9
恩   自己出去  就租

反正以后你们得买车 。呵呵 。你也考个吧  。体验体验驾驶的乐趣 。自驾游很舒服的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7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7:51
反正以后你们得买车 。呵呵 。你也考个吧  。体验体验驾驶的乐趣 。自驾游很舒服的 。 ...

我要是考 就回国呆三个月   不在这边考  贵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7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53
我要是考 就回国呆三个月   不在这边考  贵死啦

呵呵 。嗯 。你回国考得在家呆3个月 。   你现在住的位置偏僻么 。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7:55
呵呵 。嗯 。你回国考得在家呆3个月 。   你现在住的位置偏僻么 。 ?

现在住的不偏僻  离市中心很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8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8:06
现在住的不偏僻  离市中心很近

哈哈 。我能从我滴手机上看到你们家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