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 一周休息两天呀
使用道具 举报
youyou 发表于 2012-3-21 17:39 去泰国了, 哈哈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1 呵呵 。那他要学好久了 。 小伙儿考下来还可以开车去上班 。不错 。、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3 是呀 只不过不能开哪车带我出去玩 好像走过哪 都是有监控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6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开公司的车啊。。。 晕。。。。 不过、也没事儿 。租车很便宜的 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9 恩 自己出去 就租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7:51 反正以后你们得买车 。呵呵 。你也考个吧 。体验体验驾驶的乐趣 。自驾游很舒服的 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7:53 我要是考 就回国呆三个月 不在这边考 贵死啦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21 17:55 呵呵 。嗯 。你回国考得在家呆3个月 。 你现在住的位置偏僻么 。 ?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21 18:06 现在住的不偏僻 离市中心很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