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21:01 咸不咸啊 最好是液体过鸡蛋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6 21:06 还可以吧 不是很咸。。。 剥了几个剥出经验了。。。 下面儿滴剥的还凑合 。 上面的我滴天、惨不忍睹 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21:14 我的全部都 惨不忍睹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20:56 你眼神绝对有问题 我一点也不bh 我可温柔了呢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19:59 哭也没用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6 21:24 放在水里好剥。。。 20个蛋我剥了一个小时。。。
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-3-16 21:24 那你给哥哥我温柔一下来~~~
洪飛 发表于 2012-3-16 21:41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22:02 鸡蛋太不听话啦 一点也 不好剥 幸亏我不爱吃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22:02 温柔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