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6 22:12 你不喜欢吃鸡蛋呀。。。 你咋不喜欢吃滴这么多呢。。挑食啊你 。 呵呵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-3-16 22:27 哎呀 哎呀~~~骨头酥了~~~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22:33 不喜欢吃鸡蛋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6 22:36 你是怪胎呀。。 人家都喜欢吃蛋黄你偏偏不喜欢吃蛋黄儿。。。 咸鸡蛋会做不 。 ...
大膏药 发表于 2012-3-16 22:55 蒜不用土也能长这么高啊?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23:27 我妈说咸鸡蛋要腌1个月呢 我可不做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6 23:36 这么久呢啊。。。 要不咱们试试呀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7 00:11 你要是想吃你自己试试 我不要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6 22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