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2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3-15 02:23
那就好。
不过家里还是备点吃的喝的比较好,以防万一。

我都没有准备呢。哎,也不知道自己啊是个什么心情,你还不写啊
还上小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2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25
我都没有准备呢。哎,也不知道自己啊是个什么心情,你还不写啊
还上小春 ...

我是听天由命了。
震不震都对我影响不大。
这就写去了。
再不写真的要熬通宵了。
你也早点睡去吧。小心黑眼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2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呀!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你一样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0
我是听天由命了。
震不震都对我影响不大。
这就写去了。

好的,现在睡意全无。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☆SEI☆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2
佩服呀!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你一样阿

我也是从不会做饭开始的,漫漫就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2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3
我也是从不会做饭开始的,漫漫就好啦

希望如此吧! 也有可能是一个人 比较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2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☆SEI☆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9
希望如此吧! 也有可能是一个人 比较懒

应该是一个人的原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2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3
好的,现在睡意全无。哈哈哈

给你发站内信息了。看到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2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3-15 02:42
给你发站内信息了。看到没?

没看到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2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44
没看到呀。

那我再发一次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