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3-15 02:23 那就好。 不过家里还是备点吃的喝的比较好,以防万一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25 我都没有准备呢。哎,也不知道自己啊是个什么心情,你还不写啊 还上小春 ...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0 我是听天由命了。 震不震都对我影响不大。 这就写去了。
☆SEI☆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2 佩服呀!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你一样阿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3 我也是从不会做饭开始的,漫漫就好啦
☆SEI☆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9 希望如此吧! 也有可能是一个人 比较懒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33 好的,现在睡意全无。哈哈哈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3-15 02:42 给你发站内信息了。看到没?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44 没看到呀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