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0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5 00:20
我刚下完了。。 今儿个上面震个不停呀。。。 还行呀 。不慢啊 。

可能是信号儿不好吧 。我到时觉得电脑 ...

你不是不睡觉吗?

睡吧睡吧

我自己玩会也睡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0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能在中国上去小春太不容易拉 杂样 想我不 嘎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0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3-15 00:23
能在中国上去小春太不容易拉 杂样 想我不 嘎嘎

我靠,我一直在想你为什么不来我的帖子,原来国内上不去啊



想你,能不想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0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48
飞飞  我给你发微信   咋不理我  地震你那边没事吧

我不玩拿东西的。只是以前开通过,但是立刻就不玩了。
地震后我一直在打扫房间哪,屋子全乱套啦 ← 别相信哦,我胡说八道哪。
我一直在忙别的事儿来着。有机会一定要去你家蹭饭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1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2-3-15 00:57
我不玩拿东西的。只是以前开通过,但是立刻就不玩了。
地震后我一直在打扫房间哪,屋子全乱套啦 ← 别相 ...

好的,没事就好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2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20
就是日本的做法  不光放酱油  你看首页做法

好,学习了。
下次也试着做一下。
我记得以前打工的店也做这个,用的是烧烤的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2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3-15 02:02
好,学习了。
下次也试着做一下。
我记得以前打工的店也做这个,用的是烧烤的酱。 ...

你怎么还不睡觉,你那边震的厉害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2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04
你怎么还不睡觉,你那边震的厉害不

写论文呢。明天就交了,还没写好呢。
据说东京震的挺厉害的,我这边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你那边也震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2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3-15 02:10
写论文呢。明天就交了,还没写好呢。
据说东京震的挺厉害的,我这边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你那边也震了? ...

没有,我这边也没反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2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2:18
没有,我这边也没反应

那就好。
不过家里还是备点吃的喝的比较好,以防万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