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4 23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卤蛋跟豆腐很合我胃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野仙踪 发表于 2012-3-14 23:29
这个卤蛋跟豆腐很合我胃口。

来了 我给你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野仙踪 发表于 2012-3-14 23:29
这个卤蛋跟豆腐很合我胃口。

豆腐  我俩都抢着吃  哈哈  地震没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26
我恨当初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学日语呢

我和你说我当初上语言学校也没咋好好学日语的 。那时候我就天天疯狂打工、没事儿自己就来个几连休、要么就是去学校补考、睡觉 。那时候我打两份工、开工资了没事儿就自己背包出去玩 。。语言学校出勤率才70多点。。。那时候还担心签证来着呢 。然后、上现在的大学面试教授还问我你出勤率这么低、以后入学了也像现在这样不上课怎么办 。我说我如果想认真学一定会满出勤率的 。 我现在出勤率就满100% 。还没有迟到过。也没有听课打过吨儿 。Y 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3:32
我和你说我当初上语言学校也没咋好好学日语的 。那时候我就天天疯狂打工、没事儿自己就来个几连休、要么 ...

我上语言学校的时候跟你差不多   那时候也打工  然后上课睡觉  后悔死啦   钱也没挣到  学习也耽误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33
我上语言学校的时候跟你差不多   那时候也打工  然后上课睡觉  后悔死啦   钱也没挣到  学习也 ...

呵呵 。语言学校读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没甚么用 。可是毕业出来以后才觉得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好后悔。

你和小伙儿不是在这里认识的么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3:36
呵呵 。语言学校读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没甚么用 。可是毕业出来以后才觉得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好后悔。

你和 ...

我俩是别人介绍的,不是语言学校认识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40
我俩是别人介绍的,不是语言学校认识的。

算K版介绍的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40
我俩是别人介绍的,不是语言学校认识的。

对呀 。即使没有学好日语、那也就算你没白来日本么 。找到了真爱多好呀 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野仙踪 发表于 2012-3-14 23:40
算K版介绍的不

就他,没他,我认识不了他,虽然住一个楼,哈哈哈。没有k,他都不给我修电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