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4 23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1
在祈祷一下工作的事情哦

嘻嘻

工作滴事儿还是靠我自己吧  。信天不如信自己呀 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6
工作滴事儿还是靠我自己吧  。信天不如信自己呀 。

说实话  从这次面试我总结出个事   之前我面试  人家问我日语怎么样  没事吧   我就说不好,但是接客的日语都没问题  人家肯定就不敢用  得掂量

我这次面试学奸了。,他问我  我说没事  哈哈   其实会不会谁知道   哎   我的去好好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8
说实话  从这次面试我总结出个事   之前我面试  人家问我日语怎么样  没事吧   我就说不好,但 ...

呵呵 。我也觉得你日语不会有问题的 。   还这么和蔼可亲滴有人缘儿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14 23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3:12
呵呵 。我也觉得你日语不会有问题的 。   还这么和蔼可亲滴有人缘儿 。

我不骗你 我日语有问题   是真的有问题  


哎  慢慢锻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2-3-14 23:12
稍微有点忙= =

忙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上首页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-3-14 23:21
都上首页啦...

都上首页半天啦  你才来   对啦  你把飞飞咋啦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16
我不骗你 我日语有问题   是真的有问题  

大家都一样拉。。 日语口语很难练的。。。 俺也很烂。。  所以和日本人有隔阂。。。 语言不通 。T 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3:24
大家都一样拉。。 日语口语很难练的。。。 俺也很烂。。  所以和日本人有隔阂。。。 语言不通 。T T ...

我恨当初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学日语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