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3:42
对呀 。即使没有学好日语、那也就算你没白来日本么 。找到了真爱多好呀 。

...

反正啊来日本也许是错的,但是认识他,是我最大的荣幸。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44
反正啊来日本也许是错的,但是认识他,是我最大的荣幸。哈哈哈

有缘千里来相会 。你们俩算够远的了 。在这里相会了 。 真好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3:53
有缘千里来相会 。你们俩算够远的了 。在这里相会了 。 真好 。

哈哈哈。以前我一点都不相信缘分的,现在终于明白的确是有缘分这个东西的。命中注定更贴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0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3:55
哈哈哈。以前我一点都不相信缘分的,现在终于明白的确是有缘分这个东西的。命中注定更贴切 ...

呵呵 。俺就觉得吧、每个人都像一只鞋、早晚都会和另一只鞋凑成一对儿滴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0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5 00:03
呵呵 。俺就觉得吧、每个人都像一只鞋、早晚都会和另一只鞋凑成一对儿滴 。 ...

就是那么回事。真的,不是急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0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0:04
就是那么回事。真的,不是急的事

是呀 。比起这个。。。 我现在更愁我的蒜苗儿。。。干着急吃不上。。。 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0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1:40
那你也自己做饭啊

我善于吃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0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5 00:08
是呀 。比起这个。。。 我现在更愁我的蒜苗儿。。。干着急吃不上。。。    ...

我新弄的都长大好多呢,明天你得也差不多啦。哈哈哈


今天感觉softbank好慢,你不觉的吗?

越来越担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5 00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-3-15 00:12
我善于吃~~~

吃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5 00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5 00:17
我新弄的都长大好多呢,明天你得也差不多啦。哈哈哈

我刚下完了。。 今儿个上面震个不停呀。。。 还行呀 。不慢啊 。

可能是信号儿不好吧 。我到时觉得电脑网速挺慢的今儿个 。呵呵 。

我要去睡觉了阿拉蕾 。一会儿还得起来熬夜看球呢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