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0
来小春儿最大滴收获就是认识了阿拉蕾呀。 哈哈哈 。

你要感谢上天  真的   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1
所以在找啊~
但是不知道找什么好
做服务员呢 没经验 有些地方也不要~而且日语又没多好

厨房吧  我这次找的就是厨房  还可以学到东西  不仅仅是语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14 22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2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2
厨房吧  我这次找的就是厨房  还可以学到东西  不仅仅是语言

厨房容易受伤~你要小心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2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1
你要感谢上天  真的   哈哈哈

好吧 。。 那我要感谢上天了 。我明儿个开始拜天呀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2
算鸟、、牛大厨扯鸟

再聊5毛钱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4
厨房容易受伤~你要小心哦~~~

恩  我尽量    以前也干过一阵厨房  我会多加小心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4
好吧 。。 那我要感谢上天了 。我明儿个开始拜天呀 。

在祈祷一下工作的事情哦

嘻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3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咬一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红柿鸡蛋汤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2
好想咬一口。。。

咬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