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0 来小春儿最大滴收获就是认识了阿拉蕾呀。 哈哈哈 。
使用道具 举报
joan611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1 所以在找啊~ 但是不知道找什么好 做服务员呢 没经验 有些地方也不要~而且日语又没多好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2 厨房吧 我这次找的就是厨房 还可以学到东西 不仅仅是语言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1 你要感谢上天 真的 哈哈哈
牛X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2 算鸟、、牛大厨扯鸟
joan611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4 厨房容易受伤~你要小心哦~~~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2:54 好吧 。。 那我要感谢上天了 。我明儿个开始拜天呀 。
西红柿鸡蛋汤 发表于 2012-3-14 23:02 好想咬一口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