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♬♬阿拉蕾小饭桌♬♬自制卤蛋,肉じゃが、蒜苗炒鸡蛋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4 22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22
咋弄的啊

就是把大蒜给扒光  放在醋里泡  在加点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2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2-3-14 22:26
今天太晚啦,明天晚上做
或者周末的时候再做

恩   达西很好做的,而且做别的菜也能用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2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29
咋还不敢见人啦

           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3-14 22:28
嗯嗯 。这回你忙咯。。 不能和我玩了。。。

你也赶紧找工作啊我最近应该不能出勤那么多  他说我熟悉以后就让我多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2-3-14 22:28
光看像 你就输一半啦

你过来尝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14 22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 发表于 2012-3-14 22:29
就是把大蒜给扒光  放在醋里泡  在加点糖

好吃吗  不辣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你是一个秘密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0
哈哈。

哈哈啥  哈哈   赶紧脱离验证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3
好的 有机会的话

光给你喝汤,不让你吃菜  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22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14 22:34
好吃吗  不辣吗

泡久就不辣啦 我在家时候我妈妈做的来着 我挺喜欢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