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更新啦~卖SLY家的东西+d&g金色皮带+LV中古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,小可爱送的,可惜我没仔细看,太细,太大,95的,我估计我是85的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7 0:21:00的发言:这D&G的好呀。。。
郁闷了,刚下午去买了条金色的,早知道不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卖了,买D&G的..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以前买根Gucci,买了85,太大,然后拿回专卖店去让人家给俺减成80的- -!”
花了1个多月时间,给俺邮回来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1-17 0:25:00的发言:
卖了,买D&G的...[em04]她那根95阿。。。
[em06]
俺得减掉15公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7 0:25:00的发言:俺以前买根Gucci,买了85,太大,然后拿回专卖店去让人家给俺减成80的- -!”
花了1个多月时间,给俺邮回来- -!”

我85的正好呢~哎,想要个33彩的皮带,又觉得太奢侈,我用皮带特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7 0:27:00的发言:她那根95阿。。。
[em06]
俺得减掉15公分
[em06]
你绝对得75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,安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7 0:27:00的发言:
我85的正好呢~哎,想要个33彩的皮带,又觉得太奢侈,我用皮带特费白的阿???。。贼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这根Gap里买的,也不便宜,5900,都不成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是不要33彩的,买ダミエ吧
要不エピ的也好看啊

这个你喜欢么?挺好看的,有其他颜色的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7 0:51:0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7 0:31:00的发言:白的阿???。。贼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这根Gap里买的,也不便宜,5900,都不成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是不要33彩的,买ダミエ吧
ダミエ不老气吗?我也不知道呢,反正不是我花钱,要过生日了,小可爱问我要什么,我还没想好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1-17 0:29:00的发言:顶下,安咯~
虫子,安~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