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更新啦~卖SLY家的东西+d&g金色皮带+LV中古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2:37:00的发言:
我试完觉得我腿贼胖  刺激死我了 ,我买件小衬衫,贼好看,跟洛丽塔风格似的可它家dd的质量太差了!
洗一水,就不好意思再穿了!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4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2:55:00的发言:可它家dd的质量太差了!
洗一水,就不好意思再穿了!
[em06][em06][em06]
恩  他家夏天的衣服我几乎都是穿完就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3:07:00的发言:
恩  他家夏天的衣服我几乎都是穿完就扔的败家孩子!
不能给卖了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3:09:00的发言:败家孩子!
不能给卖了阿!

穿完的就不卖了,没怎么穿的就卖,我感觉洗完贼泻,要是挑个样子可要好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素有钱淫。。。。。
俺们家的衣服缝缝补补还穿三年呢~~~~~~~~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今天和虫子去逛他们家了,他们家东东都小号阿。。。不过很帅内
我买了跟金色的皮带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喜欢这条裤裤...8过可惜SIZE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1-16 23:01:00的发言:俺也喜欢这条裤裤...8过可惜SIZE...
俺都大,哈哈,你就。。。
不打击你哈,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6 23:41:00的发言:
俺都大,哈哈,你就。。。
不打击你哈,
[em01]
更新了更新了,金色腰带貌似很人气的说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D&G的好呀。。。
郁闷了,刚下午去买了条金色的,早知道不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