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更新啦~卖SLY家的东西+d&g金色皮带+LV中古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7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金色的皮带真漂亮.
 知音啊..在国内时超喜欢看.
 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7 14:36:00的发言:
SLY啊
回头要是见到明明,这件衣服也顺便给她呗~~~
还是喜欢~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7 22:12:00的发言:哈哈,喜欢喜欢,内阁pink的我没有呢。。。。
你买了几个,我要的呢。。。。
买4个,2个我朋友订了  给你看的能给你  还要的话  我星期天去  可以给你买 明天我去弄头发 路过的话也可以给你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17 22:35:00的发言:
回头要是见到明明,这件衣服也顺便给她呗~~~
还是喜欢~~
[em02][em02]
O了~,你就来参加聚会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7 22:39:00的发言:
O了~,你就来参加聚会被~太忙了~~没有时间去地说~~
[em04][em04][em04]
今天买啥好东西了?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8 0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17 22:46:00的发言:太忙了~~没有时间去地说~~
[em04][em04][em04]
今天买啥好东西了?
[em07][em07]
忙着美甲 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7 12:42:00的发言:欧28号去香港,31号澳门。。。。1号回家。。。。。
俺妈要明年才能见到我了~~~~~~~
[em06]时间不好
刚好处于圣诞节和春节打折之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7 12:28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[em01]
胖哥请组织各位JM去团购~~~
估计组织完了
各位JM的外人
都拿着菜刀来找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17 12:22:00的发言:
你小心今天出不去这里~~[em07][em07][em07]啥意思?
关门,放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-11-18 2:28:00的发言:估计组织完了
各位JM的外人
都拿着菜刀来找我了
胖哥那么结实,一夫当关不怕不怕~~~~~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