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更新啦~卖SLY家的东西+d&g金色皮带+LV中古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6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有pink的小风衣了。。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6 11:18:00的发言:你都有pink的小风衣了。。。。。[em06]粉色和白色的漂漂东东,我永远不嫌多~~~~~~~~~~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6 0:10:00的发言:是啊,俺就一条这样的裤子,还今年刚买的
[em06]
每次跟变变姐逛街,她个子高,腿长,老买不到裤子,俺也就不好意思说要买牛仔裤去了

ZARA家裤子贼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0:21:00的发言:这件也是SLY的?

吗呀,ANAP的,我没写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2:23:00的发言:
ZARA家裤子贼长我被ZARA家的dd刺激的没语言了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2:25:00的发言:
吗呀,ANAP的,我没写[em04]这是啥牌子?
你就卖500,我都不敢买了!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2:26:00的发言:这是啥牌子?
你就卖500,我都不敢买了!
[em01][em01][em01]
明明的意思是我卖低了被[em04]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2:25:00的发言:我被ZARA家的dd刺激的没语言了!
[em06]
我试完觉得我腿贼胖  刺激死我了 ,我买件小衬衫,贼好看,跟洛丽塔风格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2:34:00的发言:
明明的意思是我卖低了被[em04]嘿嘿 风衣也是一个大件阿!
[em01][em01][em01]
牌子不太响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2:38:00的发言:风衣也是一个大件阿!
[em01][em01][em01]
牌子不太响亮?

ANAP家店可多呢,几乎都是韩国制的,跟SLY是没办法比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