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更新啦~卖SLY家的东西+d&g金色皮带+LV中古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5 22:55:00的发言: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
我应该再加一句,跟小阿姨似的,哈哈哈,看你还乐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挺好看的!
就内双鞋给我闹的..今儿晚上不买点东西难受我....
那就内LV吧..有保证书么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52249351797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这个也是,没穿几次,SLY第3次发的时候我姐非说流行和好看,我真穿不惯太低腰的,没减肥一点自信都没有,原价1万多,喜欢的7000拿去,SIZE是27我嫉妒你身高阿,南南,你分点个给我多好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!!!!!!!!!!!!!!!!"来了,先卖LV吧,状态:中古,拉练部分的皮子有点开了,但是不影响美观和作用,价格:4万8千日圆"
我没看见这行字儿MM ...这不成...就当我没说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23:04:00的发言:啊!!!!!!!!!!!!!!!!"来了,先卖LV吧,状态:中古,拉练部分的皮子有点开了,但是不影响美观和作用,价格:4万8千日圆"
我没看见这行字儿MM ...这不成...就当我没说
[em04]
没事,西西跟我客气啥啊~LV也不是百分百结实,以前上学还挤电车,拉链那边的皮子有点撑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23:04:00的发言:QUOTE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52249351797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这个也是,没穿几次,SLY第3次发的时候我姐非说流行和好看,我真穿不惯太低腰的,没减肥一点自信都没有,原价1万多,喜欢的7000拿去,SIZE是27我嫉妒你身高阿,南南,你分点个给我多好
[em03]俺也喜欢上这样的裤子了...下边踩双小高跟儿,一走路叮叮当当的,多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23:04:00的发言:QUOTE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52249351797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这个也是,没穿几次,SLY第3次发的时候我姐非说流行和好看,我真穿不惯太低腰的,没减肥一点自信都没有,原价1万多,喜欢的7000拿去,SIZE是27我嫉妒你身高阿,南南,你分点个给我多好
[em03]
我羡慕您那么瘦, 我BF就喜欢那样骨感的,我每次都嚷嚷,我说我有胸,我BF回一句,我对胸没兴趣,我就要求你没肚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5 23:45:00的发言:
我羡慕您那么瘦, 我BF就喜欢那样骨感的,我每次都嚷嚷,我说我有胸,我BF回一句,我对胸没兴趣,我就要求你没肚子
我真的宁肯跟你换啊
我要胸~~~~~~不要像现在这样啥也没有....................啊5555555555
每次我LG都说:"媳妇儿..前挺后翘~~咱哪么占一样儿也行啊."...我利马颓了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5 23:18:00的发言:
没事,西西跟我客气啥啊~LV也不是百分百结实,以前上学还挤电车,拉链那边的皮子有点撑开了
不过你这个价钱真的是很公道了
看样子等级应该能是B,拿到那个交易互助人多的版~肯定能有人买..就怕你舍不得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6 0:07:00的发言:
不过你这个价钱真的是很公道了
看样子等级应该能是B,拿到那个交易互助人多的版~肯定能有人买..就怕你舍不得了~

拿yahoo上拍掉吧,日本人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