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更新啦~卖SLY家的东西+d&g金色皮带+LV中古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7 1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7 11:41:00的发言:我这都关了不少日子了,早该放了吧。。。。
[em06]你这可怜的小样,简直太可爱了!
我宣布,今儿开始,释放营长!!!
来,把神南给我关进切!!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买卖买买~~
月底我就解禁!
谁也别拦我!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,香港,新加坡都是大酬宾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-11-17 12:21:00的发言:年底,香港,新加坡都是大酬宾
[em02][em02][em02]
你小心今天出不去这里~~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-11-17 12:22:00的发言:
你小心今天出不去这里~~[em07][em07][em07]
[em01][em01][em01]
胖哥请组织各位JM去团购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7 11:59:00的发言:你这可怜的小样,简直太可爱了!
我宣布,今儿开始,释放营长!!!
来,把神南给我关进切!!!
[em05]哈哈哈,神南今天替我买东西去了,好歹等他买回来再说倍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买买~~
女人的特权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-11-17 12:21:00的发言:年底,香港,新加坡都是大酬宾
[em02][em02][em02]欧28号去香港,31号澳门。。。。1号回家。。。。。
俺妈要明年才能见到我了~~~~~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17 12:42:00的发言:欧28号去香港,31号澳门。。。。1号回家。。。。。
俺妈要明年才能见到我了~~~~~~~
[em06]
不孝的孩子~~`
我不去香港了,
直接回家找妈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7 7:55:00的发言:宝贝,你这小金皮带绝了,配我挺多衣服呢!
你自己打的内个孔,是在店铺打的么?内腰带原先的孔都带小豁口的,打的孔不一样,就不好看了!
要是一样的孔,我要了!
ps.小粉大衣呢?
[em09]粉大衣娇媚10足要了~
皮带我试了一下,内孔晚上我给你详细的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