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23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伶妹妹 于 2012-2-29 03:31 编辑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2-28 20:53
饭吃的到挺早。。。

你上来刷帖才是主要任务吧。。

嗯 你竟讲大实话。。。。
当然要刷贴 你在里面呀 哈哈。。。
找谁女猪脚都要挨枪子儿棍儿掉。。。在这先练练哈
说不定 你还要练跪搓衣板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0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伶妹妹 于 2012-2-29 00:21 编辑
youyou 发表于 2012-2-28 09:33
嗯嗯,心情工作,吃喝玩乐

嗯 大爷 好幸福的生活啊
你做饭手艺真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0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28 01:52
晚安

嗯 汪汪 我昨天睡好早。。今天心情不错噢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00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9 00:29
嗯 汪汪 我昨天睡好早。。今天心情不错噢 哈哈

哈哈哈
恭喜恭喜
我昨天睡得不好,今天黑眼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00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好阿
大妹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0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屈臣氏 发表于 2012-2-28 01:09
呵呵  下次你挂QQ告诉你

为神马放这个头像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0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29 00:29
晚上好阿
大妹妹

嗯 成哥好 哈哈
还没睡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00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9 00:32
嗯 成哥好 哈哈
还没睡啊。。


看电视剧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0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29 00:29
哈哈哈
恭喜恭喜
我昨天睡得不好,今天黑眼圈了

那 汪汪 都不用装熊猫咯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0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29 00:33

看电视剧呢

嗯 成哥 看啥电视剧呢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