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8 01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2-2-27 14:45
又失去一个好声音……
WHEN YOU BELIEVE……

谢谢 帅GG 好歌啊。。。怀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ka2cora 发表于 2012-2-28 00:25
马洒鸡意卡嘎戴笑卡

才子 神马语呀。。?快快翻译给额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屈臣氏 发表于 2012-2-28 01:09
呵呵  下次你挂QQ告诉你

矮油  还不好意思呀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润唇膏A 发表于 2012-2-27 19:35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pideryizz 发表于 2012-2-27 17:26
音乐应该不错,但是实验室不能听音乐,只有等回去听了

哇 搞什么试验呢。。
都是科学家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1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1:03
挖 大爷 粥粉会是?
能唱这首歌的美女不简单呀
大爷身边竟美女人才哈 ...

嗯嗯,周日举行的粥分会歌会啊。
粥ちゃん的粉丝们一起唱歌。
可闹了,哈哈。HIGH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2-2-28 01:28
嗯嗯,周日举行的粥分会歌会啊。
粥ちゃん的粉丝们一起唱歌。
可闹了,哈哈。HIGH了 ...

嗯 大爷真活跃。。
生活丰富多彩呀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27 02:39
白天不睡觉就好了

嗯 汪汪 我今天起个大早  好困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_xiongg 发表于 2012-2-27 17:43
印象很深刻的歌人。。。。记得小时候学英语。。买了第一盒磁带是疯狂英语。。。里面就有这歌。。。 ...

不愧是宝哥哥。。。这么好学。。。早熟咯 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