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9 01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9 00:59
嗯 谢成哥
去去就来哈

恩好的
看看买什么吃的回来

点评

成哥 晚安好梦。。(-。-)y-゜゜゜  发表于 2012-2-29 03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01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9 00:34
那 汪汪 都不用装熊猫咯。。哈哈

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3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29 01:01
恩好的
看看买什么吃的回来

恩 成哥 我跑了一会步 回来啦
买了便当 冰激凌 时装杂志神马的 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3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29 01:07
.....

汪汪 都睡了吧。。我也去睡
晚安咯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3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之箭 发表于 2012-2-27 15:12
最喜欢这首保镖的主题歌了,电影好酷!

嗯 谢谢帅哥 我也最喜欢这首歌了。。感人肺腑 震撼心灵的歌声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03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9 03:27
恩 成哥 我跑了一会步 回来啦
买了便当 冰激凌 时装杂志神马的 嘻嘻  ...

半夜跑步阿
给力
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3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2-29 03:36
半夜跑步阿
给力
晚安

嗯 额都是半夜跑步的 嘻嘻
成哥 晚安好梦

点评

恩 晚安啦 好梦  发表于 2012-2-29 03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4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伶妹妹 于 2012-2-29 04:02 编辑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2-2-28 08:22
当一切只留下怀念。。。

嗯 最近美国名歌手 两位都英年早逝呢。。。
和帅哥同怀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4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eman 发表于 2012-2-28 21:17
还要谢谢妹妹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经典啊!
恩,我想复制一个伶妹妹哈! ...

恩 谢将军 哈哈 还是复制一个将军吧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04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ka2cora 发表于 2012-2-28 00:27
妹纸这么迫切想要,9527怎么舍得不给呢

才子 想要神马。。额都舍得给亚。。 嘻嘻

元気。。?明日に雪が降るみたいね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