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eman 发表于 2012-2-27 21:07
经典就是不可复制!

嗯 将军的话就是经典哈。。。用心去复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1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1:33
嗯 汪汪 我今天起个大早  好困哦。。。

那还不睡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28 01:41
那还不睡,哈哈

嗯 我真滴困困  要去洗澡睡咯。。。哈哈
晚安 汪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7215217758 发表于 2012-2-27 10:36
いいね~~~~~

DVD持ってる~~~~~

嗯 感觉帅哥一定喜欢的歌~~~可惜人已不在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1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1:47
嗯 我真滴困困  要去洗澡睡咯。。。哈哈
晚安 汪汪

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帅 发表于 2012-2-27 11:15
真的很怀念哦!!!!但 辉煌一去不复返哦!汗……

嗯 谢谢酷帅哥欣赏。。。英年早逝 好可惜啊。。。怀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1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2-27 01:22
你是成心的 我看出来了

嗯 下次给帅GG你留着啊......
每次都是你闪电般的飞来 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2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-2-27 01:27
妞儿...大爷我也来啦...给爷跳一个...

嗯 那么小就想当大爷呀......扭扭 睡觉去咯 哈哈
帅哥哥 晚安好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8 02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2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2-2-28 02:01

嗯 乖孩纸  戴花好好看哦...... 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