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8 02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02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2-2-28 02:04
杨二车娜姆

纳尼沟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5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0:35
帅G 好早哦
啥表情。。?

被震撼的表情   不早刚回家

点评

又地震了......吓人啊- -  发表于 2012-2-28 20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6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1:58
嗯 下次给帅GG你留着啊......
每次都是你闪电般的飞来 嘻嘻

我想抱得美人归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7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0:45
看看歌的名字啊。。。。
好男是主角呀  还路过 哈哈。。。。 ...

我主角。。。。就中枪那个么。。

女主角谁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8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0:48
嗯 帅哥的话 狠经典
怀念。。。。

当一切只留下怀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09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1:31
嗯 大爷真活跃。。
生活丰富多彩呀。。哈哈

嗯嗯,心情工作,吃喝玩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2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当に音楽好きだね。頑張っ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7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8 00:36
不愧是宝哥哥。。。这么好学。。。早熟咯 嘻嘻

不才虽早熟。。。。。。
却大器晚成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19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2-28 06:15
我想抱得美人归啊

恩 那抱到没有啊 感觉抱到也没处归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