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I will always love you-----《保镖 》 惠特尼休斯顿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9 21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飘过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9 21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6 收起 理由
伶妹妹 + 6 很给力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uyu 发表于 2012-2-29 05:38
夜班工资高

嗯 夜班也辛苦吧?
注意身体加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_xiongg 发表于 2012-2-29 20:40
是A片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用担心 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目前单身。。呵呵 ...

挖 天天泡A片堆里。。。。。。别废咯啊。。。。。。MM我担心呀 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之箭 发表于 2012-2-29 19:03
的确最喜欢这歌声,这部电影呵

嗯 我看了两遍呢。。。好感人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amgold 发表于 2012-2-29 12:44
確かにあなたは全ての記事が音楽を中心に掲載されてるから、さすがだよ。 ...

嗯 没看你发过贴子吧。。哈哈
お仕事が忙しいです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 发表于 2012-2-29 10:10
伶mm是谁的马甲呀,
告诉俺吧。

恩 大爷看额像马甲么?
我就是伶mm呀。。哈哈(^_-)-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ira6262 发表于 2012-2-29 09:55
不错的电影,不错的歌

地球 祖国帅哥 好啊 哈哈
你也看了这部电影啊。。额感动得都流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2-29 09:43
好梦哦

嗯 汪汪 好梦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1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玲妹妹 发表于 2012-2-29 21:22
MM 飘过。。。。。

欢迎飘过哈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