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07】绕指柔 ------- 猫儿(2006.10.10~2008.02.22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0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的问题。
我不停的做梦,而且越来越恐怖,梦,醒不过来,梦中的我无助,无奈。
好害怕。

[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-10-6 12:3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5 0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确定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30 00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猫儿会把贴子放在后面呢,还以为睡觉觉去了呢~~~~
梦都是反的,所以呢,有的时候不要去刻意想它就好了呀~~~
猫自己在外要注意身体呀,虽然我也是自己在外,可是却是在宿舍,
不像猫儿你,是自己,又或是只是和一两个朋友在外面,一切要小心哟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0 20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场毫无征兆的秋雨,就这样冷冰冰的驱走了这个恋恋不舍的夏天。
总会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:“你最喜欢什么……”
每每这个时候,我总是无法回答的,因为没有最喜欢的。我接受一切我能接受与不能接受的东西,不喜欢的,也会渐渐变成习惯,甚至喜欢。那么,我最喜欢什么呢?答案是,我也不知道。
可是那一瞬,我好像突然记起了什么,我喜欢的……该是回忆吧,所有快乐的回忆。
因为不敢憧憬未来,所以,总是无法抬头正视自己,于是,我能拥有的,也就只有回忆了。
我喜欢这个夏天,喜欢这个匆匆结束的夏天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0 20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0 23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日记再开了……庆祝庆祝~~~[.AAFBA65.]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1 08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里总有一丝阴霾隐藏着,可是我又说不清到底是为了什么。
今天开始,不能再过像以前一样正常的生活了,加油,加油,我会努力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1 11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突然想起了两年前封笔的另一本同名日记,于是登录,几次三番,终究没能登录成功,我确认ID没有错,密码也没有错,看来,是时间把我给遗弃了,只能用游客的身份再一遍遍翻看那些自己记录过的文字,并不熟悉了,取而代之的是陌生,然后我明白,我又败给了时间,它偷走了我的记忆,而我无能为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2 13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写完了一个心愿。
一个一直想写的小说,两天的时间,匆匆忙忙,写的不太称心,但只能这样了。
以后写小说的时间就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3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,就是生活中每一个小小愿望能够慢慢地达成
祝福猫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