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07】绕指柔 ------- 猫儿(2006.10.10~2008.02.22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19 0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9-18 19:10:00的发言:
不平衡的时候当然会有,但不会抱怨别人,猫儿只会怨自己[em11]
猫儿笨。
跟笨有什么关系。。问题是抱怨别人根本没用。。。
抱怨自己可能还能因为更积极些而产生新的动力。。
但无论如何抱怨不是好习惯。。。
积极些。主动些。。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。。生命终将走上我们希望的轨道。。尽管我们没有太大的梦想。。但也一样是要努力地实现他。。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。。。对吧。。猫儿
[em07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9 0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勤劳的猫儿,每天早上来留个记号,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9 0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勤快,早上起来还来这里报道。奖朵小红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0 0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天,不停的做梦。梦中我为难着自己。
你不声不响的,就走了,去了北海道,发信息不回,打电话也不接,就这样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。
后来,我知道你去了哪里,我竟然什么都不顾的,冲去了北海道找你,找到了你,我问你,为什么要来这。你说,这里有人在等你。
那个陌生的城市夜里很静,然后,我孤孤单单的到处游荡。
又有人要杀我。
为什么要杀我呢?
我躲,藏,逃……
逃不掉。

[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-10-6 12:3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0 0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1 0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梦,做梦,做梦……
那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,一直向前走下去,阴森,恐怖。
我被抛弃,一个人挣扎着呼吸。
忽然就想起死去的爷爷,他说要带我去一个安全的地方。
跟着他走了,去了,竟是一片墓地……
我走不出来了,梦,梦,梦……
好可怕……
[em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1 1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9-21 6:07:00的发言:做梦,做梦,做梦……
那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,一直向前走下去,阴森,恐怖。
我被抛弃,一个人挣扎着呼吸。
忽然就想起死去的爷爷,他说要带我去一个安全的地方。
跟着他走了,去了,竟是一片墓地……
我走不出来了,梦,梦,梦……
好可怕……
[em42]
梦是反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1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爷爷呢。。。。从小就是一张相片。。
猫儿呀猫儿呀。。竟然做这种梦。。是不是恐怖片看多了呀。。开心些呀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2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打工的地方休息,在家里劳动了一整天。
下周搬家,会断网一段时间。
现在在外面,有点困了
[em01]
这里的椅子不好,键盘也不好,输入法更是不好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3 0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安。我走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