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07】绕指柔 ------- 猫儿(2006.10.10~2008.02.22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9 07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


俺は自転車だよ。。。。

満足するは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1 17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天没来,日记掉到最下面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1 17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的天很冷。
我始终有一种感觉,今年的夏天还没有结束……
不知道是我生物钟出问题了,还是思想出问题了,不管怎样,都不去追究,也无法追究。
我贪恋这个夏天,又或者说,是我惧怕这个冬天?!
每次当我和时间赛跑的时候,我总是被远远的甩在后面,然后,我就兀自留恋后面的风景,拥有这些,对我来说就足够了,不敢奢望更多,我怕,奢望了,到头,只会有更多的失望……
或许,我曾经负过一些执着的目光,所以,现在我要执着的向着某一些方向守望,越甜美,越苦涩……
冬天来了,过了这个冬天,我将不再是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1 18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近大家都很勤快,一不小心刚刚更新的日记就不见踪影了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07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失眠……
楼下暴走族的机车声响得让人心烦,轰呜着,像是要撕破这冰冷的夜晚。
睡不着,我就静下心来想一些事情。
关于人性。
人总是贪婪的,或多或少,或明显,或压抑,骨子里,总有那么几分是为自己着想的。而我一直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自私,或许,是因为我没有胆量面对自己的丑陋吧。
我有愿望,我有理想,我的愿望是为着我一个人的幸福。总是听见这样别人这样说我“幸福的女人”,而我却从来没有明白过他们所谓的“幸福”为何物。
看了一部电影,故事中,那女人的处境和我如此相似,最终,她选择了和我预想中一样的路,我是欣慰?故事终究是故事,不曾拥有,便会羡慕,我暂时做不到那么坚决,可我依然坚持着。
关于幸福。
“我饿了,你手中有一个馒头,那你就比我幸福……”看似可笑的一句话,却平凡的动人。忙忙碌碌,当我们被生活冲昏了头脑时,我想,我们忽略了手中的幸福,一个馒头,一杯水,一件衣服……
不经历一些事情,是不会明白一些道理的。
养成了早起的习惯,应该是件好事,尽管早上睁开眼时,也一样留恋温暖的床。
曾经某一瞬间,我给自己做了一个决定,我不知道,对我来说,这决定是否合适,但是为了不辜负,所以,我努力着。有人说,期望与守候便是人逆境中的动力,而现在,我只身一人,动力,只来自于自己的想象,我想改变自己,所以,我努力着。
时间不多了,越来越恐惧这个冬天,不能逃,就只能面对。
改变,对我来说,很难,坚持住……
加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3 07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切都好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3 12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也总失眠,无奈透了……[.E1C3F8.] 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3 18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新整理我的小说,努力把它写完。
关于主人公的名字,想了又想,还是决定叫作猫儿吧。虚构的故事,加入着我的一些意愿,叫猫儿,更生动些。
读这个故事的时候,有些人可能会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,不要怀疑,人性都是相通的,相信,某个无奈的时候,你会在我的文字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,那么,就把这个故事当作是一面镜子,迷茫的时候参考一下,也许,你会更清楚自己的选择。
引子
猫儿努力走出悲剧,无奈时,猫儿兀自坚强着。
《每个眼神都孤单》

1.  请别靠近我

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往。猫儿像个疯子一样张扬的挥洒着孤单。

“你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,你有让男人想接近你的冲动。”------猫儿记不清这是第几个人这样说了。听罢,不动表情的笑笑,脸上一片冰冷。当泪不涌出眼眶的时候,是会淌向心里的。那眼泪的温度便会感染心脏。而猫儿一直坚信,自己的泪是冷的。

每一次张扬过后,便是死一般的沉寂,只是此时的孤单会比先前来得更汹涌。别再逃了,就停在这里吧,就算什么也不失去,自己依然没有死去的勇气。猫儿这样想的时候,就闭上了眼,从一个世界消失,再在另一个世界里重生。

我从来就是个懦夫,猫儿偷偷对自己说。

小心翼翼的筑一道墙,把自己包在里面,不想去看外面的喧嚣与纷争,于是,墙里面就一片寂静。直到有一天,有人踱到墙外面,他并不进来,也不想离去,只是呆呆的望着里面的猫儿出神,猫儿看不清那双眼睛,似曾相识?却又遥远。

[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-10-23 18:1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4 05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静地在这里看"猫儿"的故事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5 00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13215C.]


有杯子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