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07】绕指柔 ------- 猫儿(2006.10.10~2008.02.22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6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16 16:55:00的发言:猫的日记都不能看了……[em11][em11]会有能看的的,
只是,暂时,猫儿这些话没有地方放,不知该向谁说,又不想被别人知道,心里好矛盾,我想说说,就是想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,好难过,好难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6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傻子,不会快乐的傻子[em1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6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9-16 16:59:00的发言:会有能看的的,
只是,暂时,猫儿这些话没有地方放,不知该向谁说,又不想被别人知道,心里好矛盾,我想说说,就是想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,好难过,好难过
msn上跟我说吧!你知道我嘴笨不会安慰人,但是我们可以扯点别的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6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9-16 16:47:00的发言:电话没电了,充电……
破电话,想换掉了。

换掉吧,点个心情……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9-16 17:00:00的发言:一个傻子,不会快乐的傻子[em19]其实傻子才知道什么是快乐……
因为傻子不聪明,没有烦恼,聪明人有太多的烦恼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7 0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了一个梦,梦到一些与现实不相符的情景。
有人说,梦是反的,于是,我就害怕了。
梦里,我是快乐的,幸福的,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7 0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决定做一些事,很仓促,但我不认为这是草率。
以后,会很忙,很累,我不怕,我说到的,我一定要做到。
想起一年前看的一个电视剧来《尚道,上学去》,上学去……
学校へ行こ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7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现,我又做了一件傻事。
我无数次的打开电话,查看受信箱,然后,就只有157发过来的两个通知信息而已。
我不知道我还在等什么。
今天下了雨,好大的雨……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9-17 17:41:00编辑过]


[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-10-6 12:3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7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爱你不会使我幸福,可一但失去你我将一无所有
所以我不敢再爱,当泪水顺着我苍白得面颊滑下时,
失落得心有谁会为我找回。
这是刚刚从QQ上朋友的资料里看来的一段话。
读着读着,心竟然痛了。
我本一无所有,可是,……
我不敢想象。

[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-10-6 12:4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7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英の歌
第一次听这首歌,是很久以前。
第一次听,就很喜欢,然后,那一天就一直在反复的听,直到能完整唱下,
歌词怎么会让人这么痛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8 0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边肋骨的最下边,好像长了一个东西,突起来的样子,用手可以摸到,圆圆的,硬硬的,不疼,就是扭身的时候很难受,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