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07】绕指柔 ------- 猫儿(2006.10.10~2008.02.22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18 0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医院看看吧。。。。问问是外伤还是内伤?晕[em09][em09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8 1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早日康复
并有一个好心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8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9-18 6:10:00的发言:左边肋骨的最下边,好像长了一个东西,突起来的样子,用手可以摸到,圆圆的,硬硬的,不疼,就是扭身的时候很难受,[em11]晕……快去看医生!!!!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8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9-18 12:29:00的发言:晕……快去看医生!!!!
[em03][em03]她没钱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8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诊哪里要多少钱。。。我倒。。。。。。
贵的话再自己买药呀。。。
自己的身体。。好好调节哦。。
累坏了某些人要难过的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8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至少这里某个版就会少人关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8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关心
等我有钱了,我就去医院
赚钱赚钱[em06]
从什么时候起,我竟然也钻到钱眼里去了呢。
没有钱,不能上学,没有钱,不能看病,没有钱,什么都没有
[em06]
为了不再被人瞧不起,拼了
[em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8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-9-18 17:33:00的发言:谢谢大家的关心
等我有钱了,我就去医院
赚钱赚钱[em06]
从什么时候起,我竟然也钻到钱眼里去了呢。
没有钱,不能上学,没有钱,不能看病,没有钱,什么都没有
[em06]
为了不再被人瞧不起,拼了
[em42]
不要为别人而活着,要为自己而活着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8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病还是要去看的,自己的身体自己最知道
想问猫儿,你有没有过心里不平衡的时候,报怨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8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9-18 18:18:00的发言:生病还是要去看的,自己的身体自己最知道
想问猫儿,你有没有过心里不平衡的时候,报怨过吗?

不平衡的时候当然会有,但不会抱怨别人,猫儿只会怨自己[em11]
猫儿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