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UR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45】-✎.麻烦版主啦,开新帖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20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YUURE 于 2012-2-3 12:34 编辑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20:51
对啊,我尽量早汇钱,不过最近天天上班比较忙,绝对在这礼拜5之前完成任务,放心我从不赖账滴 ...


{s:panda:1186}{s:panda:1186}好的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20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2-2 20:50
17号,黄棕色中跟带花鞋,没穿过,鞋码同上---300日元

这个是全新的么?L号? ...

是的哦,mm,买来就没有穿过呢,写着LL,可是试穿觉得和L码是一样的呢{s:panda:103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21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2 20:56
是的哦,mm,买来就没有穿过呢,写着LL,可是试穿觉得和L码是一样的呢 ...

不过我平常穿M的,估计还是大了点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21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YUURE 于 2012-2-2 21:05 编辑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2-2 21:00
不过我平常穿M的,估计还是大了点儿。。


恩,那可能会大哦,我一般穿37的鞋子,高跟鞋会买大点38的呢{s:panda:1071},真羡慕小脚的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3 12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20:51
对啊,我尽量早汇钱,不过最近天天上班比较忙,绝对在这礼拜5之前完成任务,放心我从不赖账滴 ...

谢谢亲啊,下午就出门寄哈{s:panda:107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3 12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2-1 22:25
亲 呀 衣服收到了 很喜欢 谢谢哈
想问一下亲 那个牛仔短裙 是什么号的呀? ...

mm,牛仔裙已经寄出了哈{s:panda:118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3 12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2-1 20:07
UFJ银行 汇款结束,,,,,,,,,查收吧  我这就短信给你我的地址
麻烦MM了 ...

{s:panda:1037}mm,衣服已经寄出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3 12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-28 17:11
亲2号5号预定

mm上线了和我联系哦{s:panda:107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3 13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上午大款了 请注意查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3 14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2-3 13:39
亲 上午大款了 请注意查收。

好的{s:panda:107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