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9:00 嗯,下次我大胆的进去~~~ 话说牌号咋还不发呢。。等不及啦。。MM也申请牌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25 又晚了一步啊 想要的说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2 19:06 抱抱安慰下,我就去烧个菜,回来一看,讨论激烈哈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9:05 哈哈 嗯 星期一星期五才发呢 我啊就是真的出点闲置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9:28 我也是照片都拍好了,嘿嘿~~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2 19:05 谢谢mm啦,和楼上mm说的那样,用350日元的レターパック,总共就算1500日元,mm看行不 ...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20:32 谢谢亲,太好了,哈哈淘到宝了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9:08 帮你顶贴了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2 20:46 哈哈,淘到宝了真欢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