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UR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45】-✎.麻烦版主啦,开新帖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4 12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14 12:42
是的哦,这样吧,1700包邮出,夹板一起的话就一起寄出

第一个眼镜预定
亲1500可以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2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2-14 12:40
鞋子多高会不会累脚呢?

鞋跟10cm,要是平时不穿高跟的人可能会比较吃力哦
主要鞋子比较漂亮,非常新,买时不便宜所以质量应该是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12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14 12:49
鞋跟10cm,要是平时不穿高跟的人可能会比较吃力哦
主要鞋子比较漂亮,非常新,买时不便宜所以质量应该是 ...

我看鞋子前面是不是没有防水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2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2-14 12:46
第一个眼镜预定
亲1500可以不

好吧,mm
红色鞋子加夹板加第一个眼镜,三样东西预定咯,1500+300+300=2100日元,包邮,这样ok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12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14 12:54
好吧,mm
红色鞋子加夹板加第一个眼镜,三样东西预定咯,1500+300+300=2100日元,包邮,这样ok吗? ...

眼镜不是1500日元以上做赠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2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2-14 12:51
我看鞋子前面是不是没有防水台啊

恩,是哦,这款鞋子没有防水台的,长时间走路应该会吃不消哈,我只穿过一次参加生日宴会,倒没什么感觉,现在根本没机会穿了,一直闲置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3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2-14 12:56
眼镜不是1500日元以上做赠品吗?

哦,对哈,我给忘记了居然,给绕糊涂了,不好意思啊mm,去掉300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3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2-2-13 21:43
0号

头发夹板,可拉直可弄卷,买来一次没用,头发就剪短了,全新闲置,就是没有包装了---500日元

mm,夹板和眼镜一被预定了,不知道mm要不要排队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4 13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14 13:00
哦,对哈,我给忘记了居然,给绕糊涂了,不好意思啊mm,去掉300哈

纠结啊,怎么办?我也怕没有防水台穿着累脚啊
亲1500给偶包邮寄把。偶就挑战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4 13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2-14 13:17
纠结啊,怎么办?我也怕没有防水台穿着累脚啊
亲1500给偶包邮寄把。偶就挑战一下 ...

ok,1500给mm包邮寄,真的很漂亮的一款啊,不是单纯的全红,还有点亮亮的,只是拍不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