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UR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45】-✎.麻烦版主啦,开新帖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 18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51
你想要什么样子的呀~~

要是我有像MM那么长的头发就好了。。弄个卷发器今天拉直~~明天卷卷 ...

我是在国内烫的那个大卷 就是上面是直的 下面不几个大卷的那种 我想尝试一下短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48
假发真的很难弄呀。。我有一阵特迷假发。。但是怎么戴怎么觉得不自然。。 ...

我前阵子想买来着,都1万多,没舍得,因为自己不会整,到时候就得低价转
亲去假发店试试,我就去过,和朋友
不过也不是很自然,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49
跟我现在发型差不多 就是担心太长了  戴着太假了 想剪 没勇气

嗯嗯,太长不行,我试过,头发一盘明显头顶高一块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52
我是在国内烫的那个大卷 就是上面是直的 下面不几个大卷的那种 我想尝试一下短发呢 ...

女生都这样呢,长发想剪短,短发想留长~{s:panda:1038}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51
哈哈 嗯 不合适要扔的时候告诉我哈哈

好的,哈哈,到时候我给你真人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18:53
我前阵子想买来着,都1万多,没舍得,因为自己不会整,到时候就得低价转
亲去假发店试试,我就去过,和朋 ...

假发店好贵呀。。平时都不敢进{s:panda:1061}

不过日本的假发真好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18:56
好的,哈哈,到时候我给你真人秀

看样子没买还是对的哈哈 嗯期待真人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57
假发店好贵呀。。平时都不敢进

不过日本的假发真好看。。

进去看看 又不真买 没事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9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58
进去看看 又不真买 没事的 哈哈

{s:panda:1056}嗯,下次我大胆的进去~~~

话说牌号咋还不发呢。。{s:panda:1032}等不及啦。。MM也申请牌照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19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18:18
假发预定

谢谢mm啦,和楼上mm说的那样,用350日元的レターパック,总共就算1500日元,mm看行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