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UR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45】-✎.麻烦版主啦,开新帖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 18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42
没事。。咱等小仙再转~~

嗯嗯有可能,因为我原来转过一个,不会戴只好再转{s:panda:1071}我笨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18:44
因为确实很便宜啊再加上送那么多东西
想想每次剪个头还要5千多呢,这个价钱戴戴就扔也值得 ...

你不是托吧哈哈 关键是怕带着不合适 没戴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44
就是怕不合适啊 也没戴过 我自己头发好长的

唉我是头发烫坏了。。

但是每次买假发都失望。。{s:panda:105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44
就是怕不合适啊 也没戴过 我自己头发好长的

我年前头发到腰了,长卷发,就是人家说像陪酒的,就剪了,悔啊,楼主早出些我就不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18:45
嗯嗯有可能,因为我原来转过一个,不会戴只好再转我笨那。。。 ...

假发真的很难弄呀。。我有一阵特迷假发。。但是怎么戴怎么觉得不自然。。{s:panda:105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47
唉我是头发烫坏了。。

但是每次买假发都失望。。

据说这东西还是去店里试才知道是不适合自己 可是上次我去店里了 没有我想要的样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18:47
我年前头发到腰了,长卷发,就是人家说像陪酒的,就剪了,悔啊,楼主早出些我就不剪了 ...

跟我现在发型差不多 就是担心太长了  戴着太假了 想剪 没勇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46
你不是托吧哈哈 关键是怕带着不合适 没戴过呢

哈哈,我觉得我也像,卖自己货时都没这么上心
主要是颜色,长短,形状,价格都合我意,哈哈,美了
不过我也不知道合适我不,先转来再说,不行继续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49
据说这东西还是去店里试才知道是不适合自己 可是上次我去店里了 没有我想要的样子的 ...

你想要什么样子的呀~~

要是我有像MM那么长的头发就好了。。{s:panda:1044}弄个卷发器今天拉直~~明天卷卷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2-2 18:50
哈哈,我觉得我也像,卖自己货时都没这么上心
主要是颜色,长短,形状,价格都合我意,哈哈,美了
不过我 ...

哈哈 嗯 不合适要扔的时候告诉我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