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7:22 我头发快到腰那了是不是不适合用这样的假发啊 想尝试短点的 可是又不舍得剪 纠结啊 ...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7:35 假发好美的样子。。亲能包邮么。。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2 18:16 谢谢mm哦,包邮有点难哦,买的话还可以附送梳子,网套,和两个发带的哦 如果mm真心喜欢,就用350日元的レ ...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35 我正精神斗争呢,看到了楼下MM没有半点犹豫的回复。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41 我比你还斗争呢 还想真人兽呢 就直接pass了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42 没事。。咱等小仙再转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