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UR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45】-✎.麻烦版主啦,开新帖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 17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发好美的样子。。亲能包邮么。。{s:panda:103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18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7:22
我头发快到腰那了是不是不适合用这样的假发啊
想尝试短点的 可是又不舍得剪 纠结啊  ...

真发可以拿梳子边上那个网给包起来的哦,我同学的头发也很长也可以戴的,
头发多长都没有问题,这假发质量真挺好的,不过适不适合mm,就不知道了呀{s:panda:104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18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7:35
假发好美的样子。。亲能包邮么。。

谢谢mm哦,包邮有点难哦,买的话还可以附送梳子,网套,和两个发带的哦
如果mm真心喜欢,就用350日元的レターパック,总共就算1500日元,mm看可以吗{s:panda:103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发预定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71}又晚了一步啊 想要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2-2-2 18:16
谢谢mm哦,包邮有点难哦,买的话还可以附送梳子,网套,和两个发带的哦
如果mm真心喜欢,就用350日元的レ ...

{s:panda:1043}我正精神斗争呢,看到了楼下MM没有半点犹豫的回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35
我正精神斗争呢,看到了楼下MM没有半点犹豫的回复。。

我比你还斗争呢 还想真人兽呢 就直接pass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2-2 18:41
我比你还斗争呢 还想真人兽呢 就直接pass了

没事。。咱等小仙再转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2-2 18:42
没事。。咱等小仙再转~~

就是怕不合适啊 也没戴过 我自己头发好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 18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确实很便宜啊再加上送那么多东西
想想每次剪个头还要5千多呢,这个价钱戴戴就扔也值得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