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zhi 发表于 2012-3-11 21:42 mm好。 mm预定的那双鞋子,因为我15号要回国,所以mm如果能在13号之前汇款的话,还来得及邮寄的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3-27 13:52 亲。A48预定哦
呀,天晴了 发表于 2012-3-27 14:13 A42 OP 穿过一次,吊牌没了,9新,比较厚一点的,现在穿正好的。 1300。 应该是M或者均码的。吊牌没有了 A2 ...
Can、 发表于 2012-3-30 21:59 亲,两件都是日本购入的。 因为我只有158,裙子穿着在膝盖上面一点。
Can、 发表于 2012-3-30 21:57 之前回国了,今天刚到日本。 给亲预订上了
sosiyo 发表于 2012-3-30 22:58 亲爱的回来了、? 等更新啊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