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61】换新帖了,可以关闭了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2 01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zhi 发表于 2012-3-11 21:42
mm好。
mm预定的那双鞋子,因为我15号要回国,所以mm如果能在13号之前汇款的话,还来得及邮寄的。  ...

亲,不好意思啊,那双鞋子取消了吧,这两天家里没有网络,都忘记了。  最近也要回国,打算回国去买。 谢谢亲了,不好意思得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5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3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。A48预定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4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42 OP 穿过一次,吊牌没了,9新,比较厚一点的,现在穿正好的。 1300。 应该是M或者均码的。吊牌没有了
A26穿了2次的鞋子,38的,我穿大了。1200转。跟高,但是穿着不累
亲,这两个都是日本的吗。。那个裙子,165身高的能穿到什么位置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0 21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3-27 13:52
亲。A48预定哦

之前回国了,今天刚到日本。 给亲预订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0 21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天晴了 发表于 2012-3-27 14:13
A42 OP 穿过一次,吊牌没了,9新,比较厚一点的,现在穿正好的。 1300。 应该是M或者均码的。吊牌没有了
A2 ...

亲,两件都是日本购入的。  因为我只有158,裙子穿着在膝盖上面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22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19  上面大衣 真人秀里面的内搭OP,M号的,只穿过一次,9新,1200.
亲这个交换不?
呵呵,回来啦,看到亲的贴很亲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22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3-30 21:59
亲,两件都是日本购入的。  因为我只有158,裙子穿着在膝盖上面一点。

亲、支持交换不、

我家小店刚更新、、、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912162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22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3-30 21:57
之前回国了,今天刚到日本。 给亲预订上了

亲爱的回来了、?
等更新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1 20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3-30 22:58
亲爱的回来了、?
等更新啊~~

哈哈,就是,下周要搬家,还有开学式。等我几天吧。10号左右更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