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agaga1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养了10年的花 终于开花了!开心死了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5 17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2-1-25 17:52
已经去专门学校了???

我就在现在的专门学校上 , 料理店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8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年啊lz.......   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5 18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9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年。。。ni真有耐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23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气袭人啊
我来沾点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23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的花,过年那天也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6 09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6 09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年大吉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6 10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说,确实像个鸟头,阳光充足的时候再拍几张,应该更加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6 10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事才牛呢。给他老婆买了个乒乓球大小的仙人头,告诉她,等养开了花,就给她买个大钻戒,把她老婆气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