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gli010 发表于 2012-1-23 21:14 预示着楼主今年好运当头啊!!!
使用道具 举报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0:51 - - 、这是什么花、
洪飛 发表于 2012-1-23 20:46 龙年大吉啊。在楼主这儿粘喜庆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6 我一直叫他天堂鸟!
Ran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1 俺家要是有个十年不开花的盆栽,,,估计俺早就把它炖菜了 PS* 新年快乐哈~ ...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7 买的时候那个卖的人告诉你是什么名字 ?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8 他就告诉我叫天堂鸟 估计东北的土话吧!不是学名!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9 我是东北人 、但是我听不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7 我也想扔好几次了 没舍得!
Ran 发表于 2012-1-23 21:50 其实看样子不好吃,,,, 诶,,,真练耐力,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