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agaga1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养了10年的花 终于开花了!开心死了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li010 发表于 2012-1-23 21:14
预示着楼主今年好运当头啊!!!

借您吉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0:51
- - 、这是什么花、

我一直叫他天堂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2-1-23 20:46
龙年大吉啊。在楼主这儿粘喜庆

哈哈! 大吉大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1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6
我一直叫他天堂鸟!

买的时候那个卖的人告诉你是什么名字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1
俺家要是有个十年不开花的盆栽,,,估计俺早就把它炖菜了

PS* 新年快乐哈~ ...

我也想扔好几次了 没舍得!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7
买的时候那个卖的人告诉你是什么名字 ?

他就告诉我叫天堂鸟 估计东北的土话吧!不是学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1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8
他就告诉我叫天堂鸟 估计东北的土话吧!不是学名!

我是东北人 、但是我听不懂 {:16_66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9
我是东北人 、但是我听不懂

没文化真可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1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7
我也想扔好几次了 没舍得!

{:16_637:}其实看样子不好吃,,,,

诶,,,真练耐力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2-1-23 21:50
其实看样子不好吃,,,,

诶,,,真练耐力,,,

这叫十年铁杵磨成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