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agaga1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养了10年的花 终于开花了!开心死了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4 00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极乐鸟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10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了!路过,帮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12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事让我知道LZ的两件事,
一,LZ来日10年以上,
二,LZ花养的真不怎么样。
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13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花吗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20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前,我没见过你,你没见过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2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花是夜光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22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花也开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23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2:}{:16_60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23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堂鸟{:16_60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0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12-1-25 11:00 编辑

10年之前我不认识你。。。。

天堂鸟好像代表诚实 信任
楼主太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