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33|回复: 6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养了10年的花 终于开花了!开心死了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3 20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   发个图显摆下!

补充内容 (2012-1-26 19:18):
更新照片!

补充内容 (2012-1-26 19:25):
照片更新了 不过好像在后面!

像不像鸟?

像不像鸟?

点评

那猪 ,,是不是看到什么都想到煮饭,,,  发表于 2012-1-23 23:49
撸下来炒鸡蛋去……  发表于 2012-1-23 22:21
发表于 2012-1-23 20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0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2-1-23 20:17
10年...

10年前买的花 最近开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0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0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年大吉啊。在楼主这儿粘喜庆{:16_66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0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 、这是什么花、 {:16_60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1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示着楼主今年好运当头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1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珊瑚在网 于 2012-1-23 21:27 编辑

オーガスタ、也叫极乐鸟花,我家也养这个花,是观叶植物
一般在家里养的话,不开花的
室外的话,才开,你这个颜色很漂亮,我看到的一般是红色的
是这样子的吧?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1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家要是有个十年不开花的盆栽,,,估计俺早就把它炖菜了{:16_602:}

PS* 新年快乐哈~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珊瑚在网 发表于 2012-1-23 21:21
オーガスタ、也叫极乐鸟花,我家也养这个花,是观叶植物
一般在家里养的话,不开花的
室外的话,才开,你这 ...

我也几度要扔掉它 结果还开花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