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agaga1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养了10年的花 终于开花了!开心死了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3 21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1:49
没文化真可怕!

{:16_649:} 你妹er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1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1:52
你妹er、

貌似真是东北人哈哈! 逼出东北话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1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1:54
貌似真是东北人哈哈! 逼出东北话了!

{:16_649:}这个说谎有意思么 、 你东北哪的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2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1:54
这个说谎有意思么 、 你东北哪的 ?

  黑龙江 牡丹江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2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2:00
黑龙江 牡丹江的!

{:16_649:}没去过那边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22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沫子 发表于 2012-1-23 22:00
没去过那边 。

你哪的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2-1-23 22:02
你哪的啊!

辽宁。{:16_66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2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啊,养10年的花。。。要是我养一个月估计就枯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3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3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耀眼的花 一定会带给你好运 10年才会同船渡 来个好兆头{:16_60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