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maits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44】▇█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▇█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1 18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06
1000包邮我就只能去寄240的MAIL便了哦。不知道压不压得到2厘米厚

哈哈   我也没有邮寄经验啊 ,,
不过真的很喜欢Mm  家的那件毛衣  还有白色兔毛的那件也喜欢 不过被预定啦,,,
1000包邮可以的话  我明天就去给Mm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09
哈哈   我也没有邮寄经验啊 ,,
不过真的很喜欢Mm  家的那件毛衣  还有白色兔毛的那件也喜欢 不过被预定 ...

OK!那我就试试寄MAIL便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8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0
OK!那我就试试寄MAIL便啦。

Mm  说的MAIL便是 去便利店邮寄的那种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5
Mm  说的MAIL便是 去便利店邮寄的那种吗

是啊!貌似240那种是可以超过A4尺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8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7
是啊!貌似240那种是可以超过A4尺寸的

我也 不知道 啊,,,
不过 要是 不行的话  怎么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8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9
我也 不知道 啊,,,
不过 要是 不行的话  怎么半啊

要是不行只能自己贴钱去邮局给寄了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8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22
要是不行只能自己贴钱去邮局给寄了呀

   Mm。。。 真是好人啊   
  对了  你有邮局 号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8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24
Mm。。。 真是好人啊   
  对了  你有邮局 号吗??

账号就写在一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8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32
账号就写在一楼啊

好的   那明天就去汇款 1000元  没错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8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37
好的   那明天就去汇款 1000元  没错吧

OK。已经标注MM的预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