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06 1000包邮我就只能去寄240的MAIL便了哦。不知道压不压得到2厘米厚
使用道具 举报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09 哈哈 我也没有邮寄经验啊 ,, 不过真的很喜欢Mm 家的那件毛衣 还有白色兔毛的那件也喜欢 不过被预定 ...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0 OK!那我就试试寄MAIL便啦。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5 Mm 说的MAIL便是 去便利店邮寄的那种吗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7 是啊!貌似240那种是可以超过A4尺寸的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19 我也 不知道 啊,,, 不过 要是 不行的话 怎么半啊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22 要是不行只能自己贴钱去邮局给寄了呀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24 Mm。。。 真是好人啊 对了 你有邮局 号吗??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1 18:32 账号就写在一楼啊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11 18:37 好的 那明天就去汇款 1000元 没错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