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maits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44】▇█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▇█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0 18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0
不好意思。MAIL便是2厘米以内哦。这个超出的。邮费350哦

这毛衣很厚么?
我寄过很厚的长毛衣也可以mail便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8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10 18:06
闲的没事 就看到了 嘿嘿  等待LZ定夺啊

我跟着就当帮lz美妞顶贴啦
衣服好看 出现这状况是十分正常滴 白白的 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8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3
我跟着就当帮lz美妞顶贴啦
衣服好看 出现这状况是十分正常滴 白白的 很可爱 ...

不理我了 和那个MM讨价邮费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8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4
不理我了 和那个MM讨价邮费去了

MM看看版规呀,先写上“预订”两个字才算数哒,问问题没用哦,我也老是被别人抢呢,哎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2
这毛衣很厚么?
我寄过很厚的长毛衣也可以mail便啊。。。

兔羊毛的毛,不是一般的那种毛线,我压了很久还是超过2厘米的。A4的信封都要压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8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8
兔羊毛的毛,不是一般的那种毛线,我压了很久还是超过2厘米的。A4的信封都要压破了 ...

额。。好的,真麻烦MM啦
走定型外的话,240能搞定么?
对了那镜子能送我不{:16_641:}送镜子的话估计邮费就350了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8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10 18:06
闲的没事 就看到了 嘿嘿  等待LZ定夺啊

“额MM没看版规么。。谁先预订就算数的”
呃。。。你看!我被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8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10 18:14
不理我了 和那个MM讨价邮费去了

呃。。。对不起啊!我迫于压力啊!那个MM说版规说预订才算。我也没仔细研究过版规。。。悲剧了。要不我送你个其他饰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8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1-10 18:20
额。。好的,真麻烦MM啦
走定型外的话,240能搞定么?
对了那镜子能送我不送镜子的话估计邮费 ...

我打算是用邮局的レターパック  的350信封的。如果走定型外的话,加个镜子就要390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8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1-10 18:20
“额MM没看版规么。。谁先预订就算数的”
呃。。。你看!我被说了

我想问清楚邮费 衣服的细节 总比预定完了取消 或者预订之后再讨价的好吧
MM不用纠结 本来就是可收可不收的 就是觉得可爱 而且又不贵
既然这样就让给那个MM 吧 下次有合适的我在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